close

 

宅配試吃方式:

綜合試吃包僅提供訂購喜餅/大宗客製禮盒試吃,不作大量販售喔!訂購大宗禮盒,宅配試吃費用可扣抵。若需客製禮盒內容組合,歡迎與我們洽詢。

1. 手工餅乾綜合試吃包:內有18款單片包裝的手工餅乾,售價為$188(自取不含運)/$280(含運)。
2. 法式點心蛋糕+綜合手工餅乾:內有三款蛋糕+18款綜合手工餅乾,售價為$300(自取不含運)/$390(含運)。


預約現場試吃:
天使漫步備有禮盒展示間提供現場試吃,現場試吃目前不收費,但需提早預約。手工餅乾和蛋糕甜點零售需事先預訂,展示間非門市,並無提供商品現場零售喔!

展示間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大墩十九街148號

 

禮盒目錄DM:喜餅/彌月禮盒DM請來信(e-mail)洽詢。

 

天使漫步甜點手作工坊

Tel: 04-23109021
客服專線:0929-018863
Line ID: angelswalk520
e-mail:angelswalk520@yahoo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sw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