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甜蜜小點.jpg

甜蜜小點 創意手作系列口味~

1. 白色芝戀:香醇的芝麻,結合德國牛奶巧克力的甜蜜,香酥入口,層層流露自然而豐饒的滋味。

2. 黑橄欖鹹蛋黃酥餅:以法式酥餅的作法,結合鹹鴨蛋黃的獨特風味,地中海黑橄欖的溫潤氣息,佐上鹹鴨蛋黃的豐饒韻味,鹹香酥口,不甜不膩。

3. 夏威夷巧克力:鬆酥綿細的堅果巧克力餅乾體,佐上夏威夷豆的清脆,是多層次的細膩風味。

4. 杏仁小球:添加大量的杏仁堅果粉,細細的低溫烘焙出迷人的焦香氣息。

5. 松露巧克力:是餅乾也是巧克力。手工包入自製松露巧克力,超濃郁的可可內餡,鬆酥細緻的絕妙口感。

 

說明:甜蜜小點系列僅可搭配禮盒販售,其系列並無提供零售喔!他客製化喜餅/彌月禮盒內容組合,歡迎您與我們洽詢。

 

天使漫步甜點手作工坊

Tel: 04-23109021
客服專線:0929-018863
Line ID: angelswalk520
e-mail:angelswalk520@yahoo.com.tw

arrow
arrow

    Angelsw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