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星星費雪.jpg

小星星費雪(榛果杏仁/抹茶)

1. 榛果杏仁:大量添加的杏仁堅果粉,創造清爽無比的濕潤口味,佐上獨特濃郁的榛果奶油焦香氣息。微甜的風味,百吃不膩。

2. 抹茶:日本抹茶粉添加,清甜微苦的細緻風味,融合爽口的茶香餘韻。

保存日期:最佳賞味期限七天

保存方式:請置於室溫陰涼乾燥處,拆封後請盡速食用完畢。

商品規格:盒裝販售,每盒六入,任選三種口味各二入,可與瑪德蕾貝殼蛋糕混合搭配。

 

費雪小故事:

在法式點心界裡,原名稱做費南雪(financier),為金融家或是富豪的意思。一般通常做成長條型的造型,因此又稱做金磚蛋糕,是一項赫赫有名的法式常溫點心。其由來有一個小小的故事,相傳在19世紀末,在巴黎證券交易所(Bourse du Commerce)附近,一位法國甜點店的師傅,為了在交易所內忙錄的金融家們,能夠在不易弄髒衣服且方便拿取的情況下,將一種法式點心的傳統蛋糕配方,製作成金磚造型。自此,這款金磚蛋糕大受歡迎,而金磚長條就成了其最傳統的造型。

在天使漫步裡,我們將費南雪製作成小星星造型,不僅僅是為了可愛的形狀。此款法式點心的傳統金磚長條造型,較為扁長,因此若作為常溫的蛋糕商品,常常會變成乾乾的口感。

我們希望製作的是一款濕潤札實的蛋糕,因此增加了蛋糕的厚實度,讓有幸運星星的多角造型,藉由烤焙時所產生的梅納反應,以及添加榛果奶油的加乘效果,創造獨特魅力的焦香風味。在蛋糕麵糊比例中,運用比麵粉含量還高的大量杏仁堅果粉,讓小星星費雪,更顯的清爽細嫩的鬆軟風味。

 

他客製化喜餅/彌月禮盒內容組合,歡迎您與我們洽詢。

 

天使漫步甜點手作工坊

Tel: 04-23109021
客服專線:0929-018863
Line ID: angelswalk520
e-mail:angelswalk520@yahoo.com.tw

arrow
arrow

    Angelsw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