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okies.jpg

 

單片。經典手作系列口味~

1. 黑騎士巧克力:瑞士/比利時苦甜巧克力添加,香氣十足的可可風味。

2. 柑橘蔓越莓:蜜漬柑橘的甜蜜香氣,結合蔓越莓酸甜的清爽風味。

3. 焙燒海苔:添加玫瑰岩鹽的韻致,愈嚼越香,吃不膩的滋味。

4. 可可那滋:夏威夷豆/腰果仁的核果口感,酥脆迷人的可可+椰子的濃郁風味。

5. 香草牛奶沙布列:厚實溫潤的香草香氣,是令人無限回味的經典。

6. 京都抹茶:日本抹茶粉的厚韻,化為愈漸濃郁的圓潤風味。

7. 咖啡歐蕾:阿拉比卡咖啡豆的極致香氣,獻給咖啡迷的純粹風味。

8. 覆盆子莓果:法國覆盆子果泥與蔓越莓果粒,酸V的清爽風味。

9. 辣味黑胡椒起司:鹹香起司佐黑胡椒後韻,紮實不膩口的美味。

10. 蜜漬香橙紅茶:伯爵茶與香橙的絕妙組合,化為甘甜的美好滋味。

11. 檸檬蘋果:自製的低溫慢烘蘋果乾,清爽無比的天然水果風味。

12. 蜂蜜核桃:天然龍眼花蜜的芳醇,結合酥脆堅果豐富層式。

13. 柚香南瓜籽:蜜漬香柚的淡雅香氣,迷人的札實脆口滋味。

 

說明:每款手工餅乾,皆使用澳洲天然奶油和各項精選原物料,以及自製的果乾,以細膩的手工作法,讓每一款餅乾,都能擁有各式不同的天然風味。

單片。經典手作系列,提供小袋包裝零售。其他客製化喜餅/彌月禮盒內容組合,歡迎您與我們洽詢。

 

天使漫步甜點手作工坊

Tel: 04-23109021
客服專線:0929-018863
Line ID: angelswalk520
e-mail:angelswalk520@yahoo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sw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